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全球仅一辆EVA官方痛车85万 开订2小时54只土豪下订单

2014-11-14 15:57:4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前几天刚刚报道过“太阳系独一份的EVA痛车Seven Eleven便利店预售”的消息,当时我说这车虽然卖1600万日元,合人民币85万,但是绝对不缺订单。今天打开新闻一看果然——开订两个小时之内,就有54只土豪前来抢购。

世界仅一辆 EVA限定版官方痛车售价1600万日元:

  嘛,只能说这世界不缺土豪,缺的是让土豪掏钱的东西。11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上午9点)准时开售,仅仅过了2个小时,就有54个订单飞来。该车正如之前报道的,采用“Orochi Gold Premium”(オロチ ゴールドプレミアム)车型为基础,由EVA官方设计师山下いくと先生亲自设计车身涂装,所以极具收藏价值。

游民星空

  由于只有一辆,所以不管来多少份订单,最终也只会有一位土豪胜出。等到预订截止之后,官方会从中进行抽选,幸运儿将会在5个月之后得到这款超拉轰的跑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球仅一辆EVA官方痛车85万 开订2小时54只土豪下订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141500165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