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花舞少女》公式解说书“Colorful Flowers”12日发售

2014-12-11 15:55: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虽然已经完结了快4个月,但是说起《花舞少女》还是让人感觉到心里暖暖的。五个妹子的友情就像那盛开的百合花一样纯洁。而且看美少女跳舞总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情。动画完结并不代表结束,官方将于12月12日也就是明天,发售一本公式指导书,就是官方的Guide Book。名为《Colorful Flowers》。

游民星空

  包括封面,里面的大部分图片都是官方的版权绘,除了12话TV版内容之外,还有首次公开的设定资料等等信息,一共130页。喜爱由比浜学园中学夜来舞部的同学们可要留意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花舞少女》公式解说书“Colorful Flowers”12日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21115533192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