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圈钱新技巧 官方推出《诸薰写真集》刷节操

2015-02-21 15:26: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月下高歌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loading

  EVA这部动画向来在粉丝中有着异于常人的人气,而这股人气在腐女身上的体现不会低于宅男,近日,角川书店将在4月10日(410谐音使徒)这一天推出《诸薰写真集》,画集中容纳美少年诸薰穿著西装、便服等多样化的造型和动画中的身影,这完全是腐女们梦寐以求的商品,还不赶紧抱着新剧场版图的写真集舔舔舔!

「KAWORU 2015 -诸カヲ儿写真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封面由新剧场版的原画林明美所绘,附B2大小的封面海报。光是封面就值回票价了!内容主要收录2007年之后发表的图片,包含新剧场版、EVA关连商品图等。尺寸A4全彩64页1296円(含税)

  1997年角川也出过文库本诸薰写真集,内容为TV版的薰和台词,回想四手联弹钢琴、仰望星空这些场景无论看几次都会让腐女们很感动,当然作为基佬的小编还是乖乖看着热血的生物机甲战斗吧。

预约特典限定电影卡

游民星空

RADIO EVA DUO第13号机皮革手环

游民星空

  除了单卖写真集,也有写真集+皮革手环的限定版(含税3,510円)可以选择。以新剧场版Q中,真嗣和薰搭乘的第13号机为概念的设计手环,搭配薰的便服增添不少时尚感。

游民星空

  目前EVANGELION STORE网站目前已经卖完所有画集进入断货状态,只能说腐女们战斗力惊人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圈钱新技巧 官方推出《诸薰写真集》刷节操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5/i0221my_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