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萝莉神大胜利《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胸带热卖

2015-04-11 16:1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clanand8554 编辑:clannad8554 浏览:loading

  要说4月新番最吸引眼球的,恐怕是《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萝莉神”赫斯缇雅的那根“提胸带”吧(笑)。这根神奇的带子不仅捧红了女主,甚至于同人作品满天飞,各大爱好者争相模仿,成为时下热点。

游民星空

  既然动漫迷这么热衷,自然商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在日本秋叶原的一家商店中,已经将这条带子引进,售价竟然高达1000日元。这绝对是萝莉神的大胜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萝莉神大胜利《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胸带热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41116124916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