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百合启蒙少女漫画《少女革命》推出周边吊饰

2015-05-22 11:12:36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万象 浏览:loading

  我开始觉得我们的推理跟合理怀疑都没有错了!小时候看的动画,现在开始逐一推出周边,想要骗我们这些已经长大的小孩的荷包~小时候买不起,长大总会买的吧!是的,所以《美少女战士》跟《魔卡少女樱》的周边出不停啊~现在《少女革命》的周边也开始发售了~而且可恶的是,要买还买不到啊(哭)

游民星空

  这次推出的周边是以《少女革命》做为主题的吊饰,实体看起来相当精致,不管是要当吊饰或者是项链感觉都相当的适合!一盒两入,是景品限定商品(没错~也就是夹娃娃机裡面才会有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百合启蒙少女漫画《少女革命》推出周边吊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52211122012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