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主题纪念手机 召集3万粉丝提建议

2015-07-14 11:19:0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是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开播20周年,为此官方举办了一系类的活动来庆祝。这次将要推出的周边产品是《新世纪福音战士》主题的智能手机。昨天(7月13日)官方宣布“《新世纪福音战士》智能手机开发委员会”正式成立,特设官网已经上线,发表了“不锁SIM卡EVA智能手机”的开发企划。主题手机预定今年年末发售,宣传视频也已公布,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EVA主题手机宣传视频:

  所谓“不锁SIM卡(SIMフリー)”功能就是解除对SIM卡的限定,令SIM卡可以在不同的末端上使用。“不锁SIM卡”可以让1张SIM卡在各种不同的末端上共享资源,是一个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为了研制出更受欢迎的手机,现在官方限定招募3万粉丝对手机开发提意见。这3万名粉丝将接受对手机外观设计和功能的调查问卷,调查结果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手机完成品上,而且所有参加者都可以获得一张印有编号的纪念卡片作为礼物。让我们期待这款手机早日问世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主题纪念手机 召集3万粉丝提建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141119209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