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20周年纪念《EVA》新干线痛列车设计图曝光

2015-07-23 14:48:3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为纪念《EVA》TV动画播出20周年,以及山阳新干线全线开业40周年;《EVA》官方企划了一次名为“新干线:新世纪福音战士Project”的活动于今年秋季正式启动;活动官方网站也已经上线;

游民星空
“500 TYPE EV”新干线列车设计图

  届时,由动画监督庵野秀明和机械设定师山下いくと设计的“500 TYPE EVA”将在山阳新干线上运行。这辆列车不仅外观以初号机为原型,而且车厢中还有大量与《新世纪福音战士》相关的装饰。列车预计会运行一年半,截止到2017年3月。运行期间还会发售各种旅行纪念品和纪念周边。

游民星空

  庵野秀明说:“500系车型中汇聚了梦幻超特急应有的各种酷炫设计,是我最喜欢的新干线车型。这种车型能与EVA进行合作令我倍感光荣,感激之至。”山下いくと说:“500系车型是新干线中出类拔萃的酷炫车型。这种满载梦想的车型就算是在磁悬浮列车时代也不多见。所以,在把列车的涂装改为EVA风格的同时,我还希望可以活用列车本来的设计,带来一辆来自未来的500系车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周年纪念《EVA》新干线痛列车设计图曝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231448366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