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蓝光碟获Oricon榜销量冠军

2015-08-12 12:29:42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悠雨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高人气动画《歌之王子殿下》一直深受女性读者欢迎,其精美的人设与强大声优阵容备受动漫爱好者的好评。据悉,本周Oricon蓝光碟周销量排行榜上,8月5日发售的《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第2卷蓝光碟取得了综合组冠军的好成绩。

游民星空

  最新发售的《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蓝光碟第2卷发售首周的销量为2.7万张,与此前发售的第1卷(首周销量3.1万张)一样,都获得了综合组冠军的好成绩。另外,同时发售的DVD版的首周销量为1.5万张,成为了DVD周销量综合组的第2名,动画组的第1名。

  《歌之王子殿下》的原作是Broccoli公司2010年发售的人气乙女游戏。2011年TV动画化,此前已经宣布了将制作第4季的消息。本作讲述闪亮事务所的偶像们的学习和工作。TV动画以豪华的声优阵容、精美的画面和大量原创歌曲而受到粉丝的喜爱。出演声优有泽城美雪、寺岛拓笃、铃村健一、谷山纪章、宫野真守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歌之王子殿下》第3季蓝光碟获Oricon榜销量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121227277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