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这真的能叫包? LL南小鸟主题痛包获痛包比赛冠军

2015-08-25 17:35:55 来源:178动漫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随着ACG亚文化的发展和流传,已经渐渐融入了我们的生活,“痛”文化作为其中的一个大项被人所熟悉。早先“痛”只用于车的装饰,但现在已逐步向飞机、轮船、书包等领域拓展。近日,日本更举行了以“痛书包”为主题的比赛,而本次的冠军则是以《LoveLive!》中的南小鸟为主题的一款痛包。

  由日本animate、GAMERS、Lashinbang三社合作,在近日举行了痛包比赛中,这款《LoveLive!》主题的痛包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从图片可以看出,这个包可以说是是痛到不能再痛了。包身满是南小鸟的胸章和人物的公仔,下面更是挂了数量可观的主题挂饰。有网友称,如果不说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个包。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能摆的这么有条理,获胜也是显而易见的了,至于实用性……我想这根本就不能实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真的能叫包? LL南小鸟主题痛包获痛包比赛冠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51735386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