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角色室内香水 终于可以闻到明日香的味道了

2015-08-27 12:17:41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EVA官方推出了三款角色室内香水,分别是绫波丽、明日香、真嗣和渚薰,其中真嗣和渚薰款是两人在一起的,这三款室内香薰都号称附赠了角色模型,新世纪福音战士(EVA)早已变成了新世纪圈钱战士,做周边卖钱才是EVA真正的生存之道,至于啥哲学、内涵、新剧场版什么的都快成了周边的附属产物,今天就来介绍EVA官方推出的角色室内香水,而渚薰和真嗣又是牢牢的捆绑在一起,果然是国民homo,谁都不能拆哪怕是官方。

游民星空

  其实本质上这是个买模型送香水的事,绫波丽的室内香薰是柠檬香,明日香版本的是水果香,而国民homo的味道则是柠檬与麝香相结合,绫波丽和明日香的室内香水售价10584日元,而国民homo款售价13824日元,看来国民homo中的一个只值3000多日元?值钱EVA官方还推出过号称有国民homo味道的个人用香水······想想也是可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角色室内香水 终于可以闻到明日香的味道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8271218289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