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这款模型可以吃! 高达35周年纪念巧克力蛋糕发售

2015-09-10 17:37: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姿势太差 编辑:姿势太差 浏览:loading

  为了纪念《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诞生35周年,官方想出了各式各样的庆祝方式,趁机大卖周边产品大肆敛钱自然是早已划入计划的事情。像35周年限量手表啊,以动画中机器人哈罗为造型的暖手套啊,机动战士亚凯造型的土锅啊等等。本着以圈钱为目的,绞尽脑汁地将能周边化的物品一网打尽。近日,官方还特别推出了一款高达35周年纪念版巧克力蛋糕,让人不由得想要吐槽,这个蛋糕的存在真的是为了吃么!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所公布出的照片来看,纪念版蛋糕的主体部分和一般的巧克力蛋糕并没有太大区别。区别在于这款蛋糕的包装,这款蛋糕将按照HG版高达的模型进行制作,包装设计成1/144元祖高达的模型风格。蛋糕主体表面铺有一层模型板件图案的白巧克力,远观很容易让人联想到FG版的元祖高达板件图。不足之处在于,官方并未给“板件”添加细节,只是平平的一层让人有点可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随蛋糕还附赠了一幅高达武器式样的勺子和叉子。从图片可以了解,这款餐具可以用于HG版或者RG版高达,并且细节也达到了模型板件的同等水平,给新生元祖高达装备上恶搞一番也是蛮有意思的。据悉,这款蛋糕售价3980日元,考虑到日本蛋糕绝大部分不便宜,这款纪念版卖到这个价格也算良心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款模型可以吃! 高达35周年纪念巧克力蛋糕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01732478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