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大阪环球影城明年将继续合作《进击的巨人》《EVA》

2015-09-17 11:51:15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戏言跟班 浏览:loading

  日本大型主题公园“大阪环球影城(USJ)”宣布将于2016年1月15日至6月26日举办以动漫游戏作品为主题的特别活动“Universal Cool Japan 2016”,活动中将与《进击的巨人》和《新世纪福音战士》等作品进行合作。

游民星空

  “Universal Cool Japan”活动是以日本的漫画、动画以及游戏为主题所展开的一个大型企划,今年1月至5月举行后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好评,同时也为公园吸引到了大量客流。尝到甜头的大阪环球影城决定明年再接再厉,继续与动漫游戏作品进行合作。

  除了《进击的巨人》和《新世纪福音战士》之外,《生化危机》和《怪兽猎人》等今年已经合作过的作品也将在明年推出新的游乐设施,而且还会推出以时尚歌手竹村桐子为主题的交通工具。

  明年会登场的企划有:原创情节的4D游乐设施《新世纪福音战士 The Real 2.0》,使用全新原创视频的游乐设施《进击的巨人 The Real 2.0》,去年游客满意度98%的《生化危机》新版逃脱游戏(以巨大制药企业为舞台),《怪物猎人》等身大怪兽展示等。明年去日本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里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阪环球影城明年将继续合作《进击的巨人》《EVA》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7112400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