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与超萌猴子一起出门 《血界战线》音速猿提包将售

2015-09-19 12:01: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音速猿,在《血界战线》第一集便有登场,凭借着敏捷的身手和大眼睛超萌造型,这一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目前,官方也将以音速猿为原型制作一款颇具特点的手提包。

  这款由官方设计、制作并发售的手提包在外观上采用了音速猿的头部造型,突出了它呆萌的表情和水汪汪的大眼睛,令人感到既可爱又治愈。而带着这样一款极具个性的提包出门,是否也会吸引众多路人的目光呢?

  据悉,这款音速猿主题提包将于2015年12月开始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血界战线》音速猿形状提包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19日

  商品价格:未定

  商品尺寸:W33×D18×H17cm

  商品材质:棉、帆布、涤纶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与超萌猴子一起出门 《血界战线》音速猿提包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911404530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