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将自己变成猴子!《血界战线》音速猿主题卫衣将售

2015-09-23 10:31: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音速猿是《血界战线》故事初期登场的角色之一,凭借着可爱的外形和讨喜的动作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好感。近日,一款造型独特的音速猿主题卫衣也将开售,是否真的有“勇士”敢穿着这件衣服上街呢?

  这款主题卫衣以音速猿的灰白色为主要配色,腹部位置为黑色,并印有一只正在招手的可爱音速猿;在卫衣背部,同样印有音速猿的图案,走在街上一定会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吧。最具特点的,是卫衣的帽子部位。卫衣帽子完全再现了音速猿的头部,戴在头上仿佛连自己也化身成了可爱的猴子,无论从个性还是耻度方面绝对都是一流的……

  据悉,这款主题卫衣采取100%纯棉制作,将于12月19日开始发售,目前价格未定。

游民星空
主题卫衣的正反面示例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将自己变成猴子!《血界战线》音速猿主题卫衣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310272734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