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七月新番《其实我是》发售周边 精美随身电源伴你出行

2015-09-24 12:2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漫画家增田英二笔下的少年恋爱喜剧漫画《其实我是》在七月新番动画中独占鳌头,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借此机会,官方推出了一系列携带式随身电源的周边,目前已在日本“秋田书店 Online Shop”中展开贩卖,售价统一为270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比起一般市面上的行动电源,这款主题随身电源体积更小,尺寸约为24×96×22毫米,重量仅有71克,就算当成一般吊饰也不会觉得过重。电源外观采用了原作中白神叶子、蓝泽渚及朱美橘等主要角色为主题设计,侧面为USB充电接口,并附有钥匙圈,可以让使用者方便携带。虽然因体积关系,这款随身电源存储电力并不大,但作为日常出行的应急物品还是绰绰有余的。

游民星空
实物预览图

  《其实我是》故事讲述了高中生黑峰朝阳以及他喜欢的同班美女白神叶子的故事。某一天,朝阳偶然得知了叶子的秘密——“其实我是吸血鬼”,于是不能藏住事情的他决定保守这一秘密。但是,随后“其实我是宇宙人”、“其实我是狼男”、“其实我是恶魔”、“其实我是从未来来的人类”等状况接二连三地在他周围发生,而其中对朝阳怀有好感的女孩还不少……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月新番《其实我是》发售周边 精美随身电源伴你出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41220156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