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将可爱角色戴在身上!《血界战线》超萌钥匙圈将售

2015-09-25 10:45: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为了纪念《血界战线》最终话于10月放送,官方与位于新宿的“丸井百货”开展了联合贩卖活动,多款精美周边即将上线,其中包括一款超萌的《血界战线》主题角色钥匙圈。

  这款钥匙圈以《血界战线》动画中登场的主要角色为原型,采用超萌的Q版图样,将各位人物的不同姿势和表情融入进这一周边中。为了庆祝动画即将完结,本款钥匙圈将在9月29日《血界战线》官方在新宿“丸井百货”中作为纪念商品先行贩卖,每只价格为1100日元。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血界战线》纪念钥匙圈

  发售日期:预定2015年9月末(9月29日的新宿丸井百货活动中先行贩售)

  商品价格:每只110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腈纶

  商品种类:全11种

  商品尺寸:全高约10cm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将可爱角色戴在身上!《血界战线》超萌钥匙圈将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51040156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