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蓝光BOX第四卷封面公布

2015-10-14 17:06: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月新番《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已经完结,本作BD也发售了三卷。目前,BD第四卷封面和部分情报已公开,封面角色为巨乳娘园原杏里和“黄巾贼”将军纪田正臣。

  在第四卷的封面上,杏里和正臣仿佛正在下坠一般,两人的表情也显得张皇失措,这便与前几卷“倒立”风格的封面产生了一些差异。而在剧中,杏里和正臣分别作为“罪歌”和“黄巾贼”的代表,与“DOLLARS”首领龙之峰帝人是非常好的朋友。《转》篇结尾,帝人、杏里和正臣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前进着,目的是维护住三人“和平的日常”,但由于缺少沟通,导致事情向着越来越糟糕的情况发展着……

  同时,在《转》篇BD第四卷收录了动画第七集和第八集的内容,另外在完全生产限定版中还将赠送多款珍贵周边,包括成田良悟撰写的外传小说、黑沼青叶人物主题卡片、黑沼青叶的角色曲《Romanticが止まらない》CD以及声优访谈实录等。

游民星空
《转》篇BD第四卷封面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BD/DVD第四卷

  发售日期:2015年11月25日

  商品价格:6200日元(BD含税)/5700日元(DVD含税)

  收录动画:《转》篇第七集和第八集

  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内容:成田良悟撰写特典小说、黑沼青叶收藏卡片、黑沼青叶角色歌《Romanticが止まらない》CD、角色设定小册子、监督与声优访谈实录等

游民星空
BD第四卷详细内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蓝光BOX第四卷封面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417002216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