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Coser福音 日本化妆品公司发售“星星眼”隐形眼镜

2015-10-28 17:57: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现如今coser越来越多,cos的质量也随之不断的升高,有场上也针对这一圈子生产相应的产品;最近由化妆品公司日本Eden和Lotus联合推出的3款“动漫美瞳”最新上市。

游民星空

  这3款美瞳主要面向COSPLAYER,可以在三次元中非常真实地再现少女漫画中特有的星星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OSPLAY的市场越来越大,但是三次元与二次元之间始终存在着不可逾越的壁障,而这次“动漫美瞳”的推出,则是为了更一步地拉进两个次元的距离。从官方公开的模特佩戴图上可以看到,戴上这3款美瞳之后,瞳孔上就出现了光斑、星 星、光芒等非常漫画风格的亮点。包装图邀请到版画家石川真衣绘制。每款的不含税价格都是33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4.24元),不过现在只能在官网“anicon.co”上买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oser福音 日本化妆品公司发售“星星眼”隐形眼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281759353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