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V家成员KAITO大哥将迎10岁生日 官方打造纪念专辑

2015-11-06 16:30: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KAITO是YAMAHA旗下语音合成引擎VOCALOID(简称V家)企划的著名角色,被粉丝们爱称“大哥”,自2006年初发售伊始,至今KAITO大哥即将迎来十周年的生日。作为纪念,官方也将打造KAITO的珍贵纪念专辑——《KAITO 10th Anniversary-Glorious Blue-》,并预定于2016年1月20日正式发售。

游民星空
KAITO十周年纪念贺图

  这张纪念专辑将收录多首KAITO的代表性作品,诸如《千年の独奏歌》、《Caged Flower》以及《时忘人》等人气曲目。并且官方还将为此专辑制作一首全新的纪念歌曲,并将以Bonus Track的形式收录于CD中。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歌曲名称和制作详情,日后相关消息将逐渐公开。

游民星空

  另外,官方还将附赠一本特制小册子作为特典,其中将会收录有KAITO的声源提供者“风雅直人”的访谈内容,为喜欢V家的粉丝们详细讲解KAITO背后的故事和秘密设定。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V家成员KAITO大哥将迎10岁生日 官方打造纪念专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0616102497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