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血界战线》音速猿布偶围巾 卖萌保暖两不误

2015-11-20 14:29: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说起《血界战线》的音速猿衍生周边,那可真是不少。此前官方曾推出过提包卫衣玩偶等多种音速猿主题商品,现在,这只可爱的猴子又将出现在围巾上面了!

  这款由《血界战线》官方发售的“音速猿主题围巾”末端为可爱猴子的布偶形象,从远处看去,仿佛音速猿被吊了起来一样,显得非常有趣。主题围巾共分两款,分别为圆睁双目和双目紧闭的猴子形象,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的款式。相信在这个冬天有可爱的音速猿陪伴,周围的空气也会弥漫着萌萌的感觉吧!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血界战线》音速猿布偶围巾

  发售日期:2015年12月

  商品价格:待定

  商品材质:涤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音速猿布偶围巾 卖萌保暖两不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12014283248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