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提比软绵绵抱枕 把兔子顶在头上是什么感觉?

2016-01-06 15:10: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二期动画已经正式完结,随之而来的便是各种相关周边贩卖行动。近日,由周边公司“MOVIC”与《点兔》合作推出的提比抱枕即将上线。

  在《点兔》剧情中,Rabbit House老板的孙女“香风智乃”头上经常会顶着一只安哥拉兔“提比”,每当看到剧中的萌妹们揉提比的时候都令人倍感治愈——如果自己也有一只提比该多好啊……

  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周边公司“MOVIC”此次特地打造了20cm×25cm的提比抱枕,把它放在头上一定不会感到寒冷。除了放在头上以外,这只“提比”的触感也非常柔软,可以尽情揉捏。

游民星空

  仔细一看这只提比和动画中的那只大小不同,三次元的明显大了一圈……

游民星空

  “提比软绵绵抱枕”预计于1月28日发售,售价为2800日元(不含税)。当然如果有预购到这款抱枕的粉丝请注意,当放在头上的时候记得千万不要随便低头,不然就会发生类似这样的悲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点兔》提比软绵绵抱枕 把兔子顶在头上是什么感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1061504544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