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彗星路西法》二卷BD销量可能不会破百 原创机战片未来堪忧

2016-03-03 15:10:11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隼龙卡卡西 编辑:隼龙卡卡西 浏览:loading

  如今的新番动画其制作的成功与否和人气高低很多时候是通过播放后通过贩卖DVD与BD的数量来显示的,然而近期2015年10月新番中的作品《彗星路西法》其二卷BD销量可以说是惨不忍睹的局面,甚至业界分析其销售量可能破百都困哪。

游民星空

  国内动漫圈也十分普遍关注有关新番动画的蓝光碟销量,而这部作品后期根本就么有人去统计了,对于花费了大量经费和心血制作出动画的公司来说这个打击实在是很大啊。

  当然国内网友也纷纷吐槽说“原创机战片已经没有未来了”“结局狗血到一定程度了,没有必要再花钱买一次吧?”“这动画的结局太烂了”“除了画面基本上没有卖点”可以看出来把矛头都对准了动画的剧情上,不知道日本本地的观众是不是也抱有同样的想法。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彗星路西法》二卷BD销量可能不会破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3031510315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