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摇曳百合》岁纳京子粘土再版 喜欢同人志创作的优等生

2016-09-08 17:42: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叁月 编辑:叁月 浏览:loading

  《摇曳百合》岁纳京子粘土再版开订,可替换表情配件有“兴奋脸”和“帅哥脸”,以及小道具“小魔女米拉库”的魔法杖,配合摆出不同造型。

游民星空

  岁纳京子是《摇曳百合》作品中的人物角色。金色长发与红色蝴蝶结头饰,蓝色眼睛是其特征。暴走状态时周围的人完全无法阻止,极容易得意忘形又自我中心的女孩,喜欢吃朗姆葡萄干冰淇凌,喜欢动画《小魔女米拉库》,并从事其同人志创作。成绩优秀,有着学年第一的实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信息

  商品名:岁纳京子

  作品名:摇曳百合

  商品尺寸:全高约100mm

  贩卖价格:4400日元

  发售日期:2016年12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百合》岁纳京子粘土再版 喜欢同人志创作的优等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9081727518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