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推出限量主题和服 价格不菲花色诡异

2016-11-16 17:28: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自从播出之后大受欢迎,之后官方一直都是推出各种周边或者是和厂商合作来圈钱。现在官方又开始卖《新世纪福音战士》的主题和服,本款和服全球限量100套,分三种形式合作,一套和服售价为1944美元(约合人民币13352.36元),配衣架是2138美元(约合人民币14684.85元),配衣架和衣带是3145美元(约合人民币21601.43元)。

游民星空

  这套和服的设计是根据10月份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调查所得,用鲜艳而细腻的颜色再现EVA机体出现的场景,无论是材料还是制作都是走高上大路线,用衣架挂在家里还可以装饰。只是这图案纹饰怎么看起来都是很诡异啊,无论是穿在身上还是放在家里,都让人觉得有点不舒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推出限量主题和服 价格不菲花色诡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161725074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