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方人设画师绘同人本参展C91

2016-11-28 08:54: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年project No.9改编的4月新番《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官方人设画师矢野茜宣布将绘制同人本(一般向)参展C91。

游民星空

  其实像这种作品官方的制作人员售卖自己作品的事情早已不是什么稀奇事情了,早在之前,《甘城辉煌乐园》的小说画师中岛有华自己就画过《甘城辉煌乐园》的本子,而这次矢野茜也是同样以个人名义进售卖。另外,矢野茜在她自己推特上经常晒一些自拍,再加上本人又是一位美女的事情也成为当时的一大话题。

矢野茜作品赏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线上游戏的老婆》官方人设画师绘同人本参展C91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11271733552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