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御三家”堀江由衣等身抱枕预约开始 价格亲民

2017-02-24 11:13:2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被称为“声优御三家”之一的崛江由衣官方商店开始预约出售堀江由衣的等身大抱枕,而相较于那些动漫周边抱枕动辄近万日元的价格来说,她的抱枕(50cm*160cm)售价仅为6500日元(约为395元人民币。)的价格还是非常亲民的。

游民星空

  预约时间现在在了2月16日~2月27日,而她也是继户松遥和田中理惠之外的第三个公开发售自己形象等身抱枕的声优!而她这次发售抱枕的主题则是“堀江由衣与巧克力”而抱枕上,图案的基本视觉效果也是一块巧克力的样子。

游民星空

  作为1997年正式以声优身份出道,又被称为永远17岁的堀江由衣,通过自己的努力征服了一位又一位的粉丝,自己本人也成为了一块响当当的招牌,如果你作为粉丝,对于这个物美价廉的抱枕,你会买账吗?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御三家”堀江由衣等身抱枕预约开始 价格亲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2231132299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