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推出新系列手办 和少女们来场约会

2017-03-08 10:37:1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以《Love Live!Sunshine!!》水团成员为主题的手办可谓多不胜数,而在近日厂商MegaHouse将推出新款Aqours系列手办,完美还原了手游中R卡的造型。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本款水团系列手办将分为3个月依次与大家见面。其中二年级学生组合樱内梨子、高海千歌和渡边曜将在3月登场,一年级的黑泽露比、津岛善子和国木田花丸于4月亮相,三年级的松浦果南、黑泽黛雅和小原鞠莉则分配在5月。九款手办均以手游《Love Live!学园偶像祭》的R卡为主题,用立体化的形式还原了少女们的青春姿态。

游民星空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首款登场的樱内梨子手办预览图,这只高约17cm的成品已于3月7日陆续现身于日本各大游戏中心。在朴素清纯的便服包裹下,留有酒红色长发的少女摆出可爱的姿势,颇有约会的情趣。此外作为发售纪念,官方还将从推特关注成员中随机抽选九位幸运粉丝,这些欧皇将免费获得本套组全部手办作为礼物。

游民星空

  《Love Live!Sunshine!!》是超人气偶像企划《Love Live!》的新作项目,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海滨城市的校园偶像组合“Aqours”的故事,受到前辈μ's的影响,少女高海千歌以偶像为目标,并与团队的其他八名成员勇往直前,“大家一起实现的故事”正在开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推出新系列手办 和少女们来场约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3081027259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