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摇曳露营△》推出剧中女主角同款便携烤炉 限量150台

2018-01-19 11:17: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正在播出的1月新番《摇曳露营△》吸引了许多观众走出家门,同时户外用品厂商也发现赚钱良机,与本作展开合作推出各种主题野营用具,例如下面这款便携烤炉。

游民星空

  本款便携式烤炉由日本知名户外用品厂商“笑's(SHO's)”推出,还原了《摇曳露营△》剧中女主角志摩凛使用的同款造型,用于在露营期间制作各种烧烤。在与动画合作之后,制作者在背面板上刻制了志摩凛的头像、富士山和《摇曳露营△》的Logo,令漫迷们产生亲近感,同时附赠的手提袋等配件同样与动画相关,充满俏皮的色彩。

游民星空

  据悉,《摇曳露营△》同款便携烤炉预定于2月8日开始发售,限量150台。其中50台会在1月25日先行预订,其余100台则在“笑's”网上店铺进行发售,每台售价10152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摇曳露营△》是由あfろ创作的漫画,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杂志。剧情里,在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少女“凛”遇到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少女“抚子”,随后两人发展出友谊,从此少女们开始了共同野营的生活。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摇曳露营△》推出剧中女主角同款便携烤炉 限量150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911173822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