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你的名字。》交响音乐会BD即将发售 宣传视频震撼人心

2018-03-15 11:37: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4月,《你的名字。》曾举办过一场盛大的交响音乐会,现场演奏了剧中的各种名曲,观众好评如潮。近日,收录有本场音乐会的BD即将发售,感动再度来袭。

游民星空

《你的名字。》交响音乐会BD宣传视频:

如无法观看视频请点击此处:点击进入>>>

  根据消息,《你的名字。》交响音乐会BD与DVD均将在4月18日发售,其中BD定价6800日元,DVD定价5800日元。宣传视频里,动画内容伴随着音乐的流淌缓缓铺垫开来,现场观众不仅可以欣赏到美妙的演奏,还能再度重温这段难忘的故事,可谓感动加倍。

《你的名字。》交响音乐会BD宣传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你的名字。》交响音乐会BD即将发售 宣传视频震撼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1132284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