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黑猫等身手办上色版预览图:老婆限量仅10只

2018-05-24 15:0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去年8月,以制作等身手办为主要业务的FIGUREX发布了《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里五更琉璃(黑猫)的白模造型,近日这款等身手办终于涂装完毕,官方也发布了一张手办的背影预览图。

游民星空

  造型方面,制作者还原了黑猫身穿连衣裙的样子,淡粉的搭配令她呈现出少女般的梦幻色彩。此外,琉璃的黑色长发与头顶佩戴的猫耳同样可爱不已,娇羞的姿势和若隐若现的绝对领域很是吸引观众目光,期待接下来官方继续公布更多角度的宣传图。

游民星空

  据悉,本款黑猫等身手办将于日本时间6月1日21时至7月17日23时59分接受预订,成功交易的顾客会在2019年11月末收到手办。与之前几款商品相同,这只黑猫也采用了限量发售的模式,全球仅提供10只,看来想把老婆抱回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俺妹》黑猫等身手办上色版预览图:老婆限量仅10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459019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