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高达基地限定全新报丧女妖·命运女神高达模型开订 爆甲模式帅爆

2019-03-20 21:06: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众多的高达机体中,独角兽高达2号机报丧女妖算的上是非常帅气的一台机体,各种手办也是非常多。现在高达基地限定的全新报丧女妖·命运女神高达模型公开详情,以炫酷的毁灭模式登场。模型中装载了橙黄色的LED灯,将爆甲形态完美展示出来,真是帅爆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G 1/144 高达基地限定 独角兽高达2号机 报丧女妖・命运女神 (毁灭模式) 将在高达基地东京4月开售,售价11340日元(含税)。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台场限定新报丧女妖·命运女神高达模型 爆甲帅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201823121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