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三目童子》写乐雕像 三眼全开准备大闹

2019-07-09 08:21: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三目童子》是手冢治虫原作的一部非常精彩的漫画,主角写乐是古代三眼族的遗孤,他额头上的第三只眼是其智慧和力量的来源。撕下胶布的写乐满脑子都是如何重建三眼族王国和统治人类的念头,非常具有战斗力。国内工作室ILLegal Factory 地下工厂推出了一款写乐的战斗雕像,展现了他三眼全开准备大闹的形象,制作非常精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LLegal Factory 地下工厂《三目童子》写乐雕像有两个配色版本,黑红的动画配色,蓝白的FC游戏配色,任君选择。雕像尺寸为:22cm*24cm*21cm(长*宽*高),售价750元。三目童子的周边是非常的少,这款雕像尺寸虽然不大,但是制作的很精美,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三目童子》写乐雕像 三眼全开准备大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81157425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