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EVA》初号机主题怀表 复古质感爆棚限量500只

2020-07-12 12:06:1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EVA》在推出周边的道路上是绝对不会停止的,近日一款《EVA》初号机主题怀表开始预订,本款怀表限量500只,数量是比较稀少了。本款《EVA》初号机主题怀表采用了古黄铜金属外壳,表面有初号机头像的浮雕,看上去十分精致。每个刻度上镶有水钻,整体的豪华度有很大的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EVA》初号机主题怀表直径约4.8cm,链子长度约37.5cm,还有金属的序号牌约1.5×2.8公分,售价为8998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598元),预计将于2020年9月发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初号机主题怀表 复古质感爆棚限量500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21013199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