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鬼泣5》推出联名人偶 四主角化身娃娃可爱至极

2020-08-11 10:44:21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鬼泣5》和P1S推出联名主角人偶,四位主角化身大头娃娃,造型非常萌。这是P1S的全新系列商品,娃娃全高约12cm,纽扣制作的眼睛给人留有很深的印象,角色的特征也制作的非常明显,让人一看就知道是哪位角色。

游民星空

《鬼泣5》和P1S推出的联名主角人偶,有维吉尔、V、尼禄和但丁4款,每款娃娃的售价为3500日元(约为人民币233元)。目前正在预约中,将于2021年4月正式发售。如此可爱又充满魔性的娃娃,大家不想拥有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鬼泣5》推出联名人偶 四主角化身娃娃可爱至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08/11/origin_b_202008110958083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