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娜美旗袍装手办 高开叉尽显纤腰大长腿

2021-04-13 10:38: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万代主打展現女性体态魅力的“GLITTER&GLAMOURS”系列即将推出一款《海贼王》娜美的旗袍装手办,这次的娜美身穿高开叉旗袍和高跟鞋,摆出了功夫架势,除了展现出气势,还彰显了好身材。头饰和飞扬的发丝制作十分细致,旗袍上的花纹也一丝不苟。娜美的武器天候棒棍套则绑在右腿上,颜色选用早期漫画设定中的红色。

游民星空

《海贼王》娜美旗袍装手办高约22厘米,分为红色旗袍和蓝色旗袍两个版本,预计将于2021年4月27日以景品形式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娜美旗袍装手办 高开叉尽显纤腰大长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3/origin_b_2021041310010991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