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GSC《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樱Always together~Pinky Promise~手办 珍珠礼服美丽爆表

2021-07-27 14:10:0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手办厂商GSC推出了庆祝CLAMP30周年与Good Smile Company创立20周年的纪念手办,《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樱Always together ~Pinky Promise~手办。这款手办采用了《魔卡少女樱》最新插图为原型,小樱穿着新裙子闪亮登场。手办的制作十分精美,层层叠叠的裙摆和点缀着珍珠珠串装饰的美丽礼服,微笑着的小樱的可爱表情等都尽显完美。花朵底座娇艳欲滴,整体效果真是太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GSC《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樱 Always together ~Pinky Promise~手办,全高约530mm,售价520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3055元),预计将于2023年8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木之本樱纪念手办 童年女神魅力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7/origin_b_202107271138244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