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月姬》爱尔奎特手办 真祖的公主踏月色而来

2021-12-10 18:32:0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ALTER × Aniplex+《月姬》重制版爱尔奎特手办公开了详情,手办采用了武内崇绘制的爱尔奎特经典的的登场姿势,真祖的公主踏着月色而来,整个形象完美还原。手办细节爆表,淡黄色短发,红色猫瞳,整个面部表情非常柔和。展开的手臂、飞舞的短裙使得手办造型跃动感满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LTER × Aniplex+《月姬》重制版爱尔奎特手办,全高约295mm,目前已经开始预订,售价为15400日元(含税,约为人民币866元),预计将于2023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月姬》爱尔奎特手办 真祖的公主踏月色而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10/origin_b_202112101831341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