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万代《EVA新剧场版》盒蛋开订 长发版绫波丽太美

2021-12-30 12:11:3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长发版绫波丽因其与之前完全不同的造型,很受大家的喜爱,现在又一款长发版绫波丽的模型即将推出。日本万代“EVA Gasha Portraits PREMIUM 盒蛋”在今日(12月30日)开启预订,本次的盒蛋包含长发版绫波丽和铃原樱两位角色款式可以选择,两人都有两种造型。一盒四枚,全两种有几率重复,附带有专用底座。长发的绫波丽气质比起之前的短发来说完全不同,真的很期待会有正式手办推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日本万代“EVA Gasha Portraits PREMIUM 盒蛋”,售价为4400日元/盒(含税,约为人民币245元),预计将于2022年5月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代《EVA新剧场版》盒蛋开订 长发版绫波丽太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30/origin_b_202112301210135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