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这也能联名?时装品牌推出《进击的巨人》高跟鞋

2022-04-15 18:43:4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猛鲨男鱼王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时装品牌mayla classic宣布将与动画《进击的巨人》合作推出一款高跟鞋。

游民星空

官方推文称该产品的合作主题为“The Dress of Regiment -士兵礼服”,将于4月20日发售。

游民星空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故事建立在人类与巨人的冲突上,人类居住在由高墙包围的城市,对抗会食人的巨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也能联名?时装品牌推出《进击的巨人》高跟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4/15/origin_b_2022041518432922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