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间谍过家家》约尔杀手装手办 这个太太可爱且火辣

2022-06-07 17:44:0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SEGA公司即将推出近期大热的《间谍过家家》约尔“荆棘公主”造型的手办,以她担任杀手时身穿的黑色套装为题设计,反手拿持招牌武器“Stiletto”,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彷彿面对任何对手都能轻易取胜。手办的细节也很好,金色的发饰、暗红色的双眸都有不错的呈现。长发、裙摆部分形塑出的飞扬动感也颇为逼真,展示起来相当漂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间谍过家家》约尔杀手装手办,高约19厘米,预计2022年7月以景品形式发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间谍过家家》约尔杀手装手办 这个太太可爱且火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06/07/origin_b_202206071742077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