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凡尔赛的玫瑰》推出顶级周边 玛莉安东妮德王冠售价超500万

2022-11-28 15:01:57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池田理代子原作的经典漫画《凡尔赛玫瑰》今年迎来50周年,官方为此推出本作的顶级周边,玛莉·安东妮德王冠。这款王冠采用漫画中的设计,共计镶嵌 83.12克拉 的石榴石,10.21克拉钻石以及珍珠17颗,售价为1亿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519万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凡尔赛玫瑰》(ベルサイユのばら)是日本漫画家池田理代子创作的漫画,于1972年开始在周刊《玛格丽特》上连载。该作品是以法国大革命为背景的浪漫历史剧,作品获得巨大成功并被改编为TV动画、真人电影以及舞台剧,打破了长期垄断日本漫画界的手冢治虫少女漫画表现形式,与手冢治虫的《怪医黑杰克》和永井豪的《恶魔人》并称为20世纪70年代三大不朽杰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资讯: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凡尔赛的玫瑰》推出玛莉安东妮德王冠 售价超500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1/28/origin_b_202211281500168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