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P1S推出1/3比例康斯坦丁雕像 地狱神探狡猾诡诈

2022-12-19 18:18:01 来源:微博 作者:Prime1Studio官方微博 编辑:猛鲨男鱼王 浏览:loading

Prime1Studio官方分享了博物馆大师级系列: 1:3 比例 MMDC-64/MMDC-64DX/MMDC-64DXS :由概念设计师李·贝米霍设计,来自DC漫画的约翰·康斯坦汀。 

游民星空

雕像总高约31英寸, 三具骷髅从地狱深处窜起,将手伸向神探并抓住他。

这款豪华版/华特典版附属的配件包括1个可互换的头部配件以及2个可互换的右手配件。

豪华版/豪华特典版也可以让您换上稍微蓬乱的发型来塑造更严肃的气氛。 右手拿着四张精美的塔罗牌,而左手则是空着。 

从Prime1Studio官方线上商店或任何授权经销商处预购此豪华特典版时,用户还将获得1个额外的特典配件:1个可互换的头部及左手配件。

游民星空

[产品规格] 

・雕像本体总高: 79cm 宽: 46cm: 47cm

・以墓地为主题设计的底台

・2个可互换头部配件(仅限豪华版/豪华特典版) 

・3可互换的的右手配件(仅限豪华版/豪华特典版) 

・1个可互换头部配件(两款全版本通用)(仅限豪华特典版) 

・1个可互换的左手配件(仅限豪华特典版) 

商品展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1S推出1/3比例康斯坦丁雕像 地狱神探狡猾诡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2/12/19/origin_b_202212191816587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