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海贼王》三刀流娜美手办 美女剑豪飒爽来袭

2023-03-02 10:29:16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之前的《海贼王》杂志上,作者尾田荣一郎绘制的三刀流娜美登场,这个娜美带着三把刀登场,也是十分惊艳。现在三刀流娜美手办推出,将这个飒爽的娜美立体化。三刀流娜美手办将原画中娜美的身姿完全呈现,舞动的三把刀搭配娜美的好身材,真是太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刀流娜美手办这次还推出了一个Q版,虽然是Q版,但是娜美的身材还是一样的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NE PIECE magazine FIGURE 梦之一枚三刀流娜美,高约16.5cm,售价13200日元(约为人民币666元)。2023年12月上旬发售。ONE PIECE magazine WCF 梦之一枚三刀流娜美,高约:7cm,售价2640日元(约为人民币133元。2023年12月上旬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三刀流娜美手办 美女剑豪飒爽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3/03/02/origin_b_202303021026498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