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世萌2014王者出炉!约炮大作战五河琴里力压众美女夺魁

2014-10-08 19:25:15 来源:动画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今年的世萌属于约炮党,《Date A Live》军团在16强中占据三个席位——嫌少吗?想想约炮团参赛的才几个人就觉得比例已经很高了。

游民星空

  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Date A Live》军团集体突围也就罢了,万众看好的狂三居然在16强中就败下阵来,输给了腹黑女新垣绫濑,不得不说即便是二次元,女朋友还是越接近三次元越好。然后绫濑酱一路斩杀两位约炮党悍将,最终败在了宠物彼女真白手下。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另一位出自樱花庄的同志青山七海,在八强赛中遭遇来自冠军的强烈阻击,败下阵来,香菜黑猫和香菜天使的内战中白色战胜了黑色,但是也依然仅以5%的得票差距惜败在五河琴里的手下。最后,琴里以51.54%的得票率,战胜了48.46%的椎名真白。最终得票数为4906票。

游民星空

  不合你的意吗?没关系,这是世萌,多数是以老外的眼光看的,我们也有中国的萌战,也有更加权威的日本萌战。世萌仅仅当作一个消遣就好。不过最后还是得恭喜五河琴里获得了2014世萌桂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世萌2014王者出炉!约炮大作战五河琴里力压众美女夺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081921028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