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网友热议《黑塔利亚》人设变化 中国变正太英国换演员

2014-10-29 09:20:54 来源:178动漫 作者:lshtar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日丸屋秀和创作的国家拟人化的漫画《黑塔利亚》因为轻松搞笑的风格而深受fans的欢迎,并曾被改编为动画。而近日,就有网友找出漫画初期角色们的人设,与现在的人设进行对比,大部分角色都在保留原设基础上有所提升,唯独英国,让人惊呼“同学你谁啊”。

游民星空

  从上往下,从左往右分别是意大利、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法国、南意大利、俄国、普鲁士、中国。美国和普鲁士的喜庆度减少,帅气度直升,日本、法国、俄国安定地保持着原本形象,南意大利做完了离子烫,而英国——换演员了……

游民星空

  《黑塔利亚》是一部于互联网上连载的漫画,作者为日丸屋秀和,作品以世界历史为主轴。它把将多个国家以及该国的文化以及风土民情拟人化,主要以喜剧的四格及短篇为主。其单行本由幻冬舍Comics出版,但与网络版有稍微不同的差异,相关的周边包含了同人CD、商业DRAMA等,动画版于2009年1月24号开始播放。故事将国家拟人化,描述二战这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但是轻松搞笑的氛围还是深受读者欢迎,因为可爱的人物造型使得在女性读者群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热议《黑塔利亚》人设变化 中国变正太英国换演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290919554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