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算你有良心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9话OP崩坏蓝光修正

2014-11-25 18:16:3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今年春季放送的新房昭之指导作品《目隐都市的演绎者》还算是赢得了不少好评。但是其第九话的OP却可以称得上崩坏界的典型案例。人物走样,上色生硬,毫无层次感。但这个现象将在即将到来的BD/DVD中得以改变。官方的微博也已承认第九话的崩坏,并且保证,在蓝光和DVD中将用完美的作画弥补这个缺憾。

游民星空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九话 崩坏的OP可从50秒处开始看:

  要说你可能不是画面党,些微的崩坏也许靠自身的自动纠错就带过去了。但是这OP跟正片,跟之前的人物和场景一对比,简直像是小学生美术课上画出来的一样。即便再能自动无视的人也无法无视过去了。不过好在制作方很有诚意地承认作画的崩坏,并且诚心弥补,这也能够得到大家的些许谅解。

游民星空
崩坏画面(上图)与修正画面(下图)的对比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算你有良心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第9话OP崩坏蓝光修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12517445991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