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从物理上分析暗杀杀老师的成功率

2015-03-03 18:08: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如果说杀老师最高时速达20马赫的话,也就是声速的20倍,6800m/s,如果考虑空气摩擦阻力的话,速度也就6500左右,在动画中可以看到,他以20倍音速飞行,毫无受摩擦热的影响,说明其耐热能力强,也就是说一定的高温对其没有影响,回归动画,会发现学生暗杀不成功多数是老师移动的太快,趁老师不注意时暗杀虽然也不成功,但从几次暗杀的效果来看,其实不能与自己知道学生要暗杀是强。所以总计划要在老师不注意的情况下进行。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推断,杀老师是怎么移动的,大家多数认为其是靠在地上准备移动时的初速度,然而由于地球的重力,大气摩擦力的影响,没有一个牵引力,只凭初速度的话必然会是速度减慢,根据动画,其速度并未减慢,而且如果判断其自身无牵引力,就不能解释他给飞机打蜡的现象。

  既然有牵引力,初速度为0,F=ma,假定老师质量为200kg,其速度基本在5米左右已经加到声速了,假定5米后只为1倍声速340m/s,v2-v。2=2ax,初速度为0,所以115600=2a5,所以a=11560(学霸登场)。加速度达到11560,所以其牵引力为2312000N,为飞机起飞牵引力的20倍,大家都知道飞机起飞有很大的风场,但房子却没有被掀翻,说明其初速度并未达到那么大。

游民星空

  可是大家明明看见老师“瞬移”了啊,这就涉及到人眼的时间停留,即放电影的原理,0.02秒为60赫兹,人眼根本察觉不到,这时大家会想,子弹也能瞬移为什么打不到呢,步枪射速为700m/s,说明老师的初速度能达700+,但有回到房顶为什么没有掀翻的问题,说明老师其质量很小,这样才能保证其快速移动。

游民星空

  这就能解释其为什么能快速躲避学生的子弹了,所以想趁他不注意暗杀他,虽说比他知道的要靠谱点,但基本是不可能,那有为什么说要趁他不注意是暗杀他呢,就是说其反应的时间已经把不可能化为有可能了,下面就需要一环套一环的暗杀方式。

游民星空

  有人会问为什么不使用核武器,很简单,如果使用核武器伤及平民是一部分,而且核弹头通过空投,或导弹发射,还没爆炸,老师已就逃出爆炸范围,所以只能用常规武器。首先老师心里并不相信学生能成功暗杀自己,所以当学生杀他时,他就从有门的地方出去,这点是个梗,如果学生把老师带进一个只有一个入口,但有几个窗子的房子,先让一个同学站在门口,这时老师会想,如果学生想暗杀我的话,肯定是那个学生堵门。他会从窗子逃掉,让几个狙击手(秀一级别的)在几个窗户处瞄准,如果说整个房子100平方米,到窗户的距离为5米(怎么又是5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其质量我们已经论证过,不会很大,按50千克算Ek=1/2mv2=2890000J的动能,要在发现狙击手的子弹,在停止飞出,躲避子弹,基本不可能,这样两个动能极大的物体撞在一起,要把地炸出很大的深坑,老师也基本不能存活,但此刻老师脸一变,突然向上窜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杀教室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物理上分析暗杀杀老师的成功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0318081736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