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由巨人之力的继承方式引发的疑问

2015-03-20 18:29:03 来源:进击的巨人吧 作者:cloudante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据雷伊斯的口供现在已知的巨人之力继承路线是:小金毛叔叔>小金毛姐姐>艾伦爸爸>艾伦>现在准备小金毛,而且特点都是先注射人工巨人化药再吃掉之前的继承者才能自由变身和继承记忆。

游民星空

  现在剩下的问题就是这注射药的原理,这目测在艾伦家地下实验室可以找到;阿尼、莱纳等其他巨人化能力也是同样的过程吗?那他们都分别吃了什么人(难道阿尼也是吃老爸?)

  如果是雷伊斯血脉,一吃继承者马上就会继承记忆,但艾伦是需要雷伊斯人触碰才能激活记忆,这样的话艾伦爹也是要被触碰才能激活的吗?

  凯尼表示也想吃艾伦,既然他也知道雷伊斯要让女儿吃,那他和雷伊斯合作的目的是?(如果注射药很好弄的话玩偷袭还能说过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进击的巨人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由巨人之力的继承方式引发的疑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018290082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