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关于七大罪纹身的见解

2015-02-25 16:07:28 来源:天使动漫论坛 作者:jialun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团长的纹身原型因该是“衔尾蛇”,只不过将蛇换成了龙。而衔尾蛇名字的含义为“自我吞食者”(Self-devourer),当中最为人接受的是“无限大”、“循环”等意义。这可能指的就是团长深不可测的实力,而愤怒又是一种自我的伤害(气大伤身),这和“自我吞食”相似,毕竟都是自我伤害的过成。

  盗贼班(我还是觉得之前翻译的“梵”更好些)班的纹身为狐狸,而狐狸象征着虚伪、奸诈和狡猾,它们灵活的耳朵能对声音进行准确定位、嗅觉灵敏,修长的腿能够快速奔跑,这与班的盗贼身份向符合,而盗贼一般情况下多为贪婪的象征。

  金的感觉像是一头熊。熊有冬眠的习性,一睡一个冬天,这点就和懒惰的罪名向符合,因为睡觉的时间太长也是一种懒惰的表现。但是熊在非冬眠的状态下可是很恐怖的,这又与金认真起来的实力相符合。

  色欲的高瑟应该是公绵羊(山羊角不卷)基督教中有羊角女身的恶魔形象,貌似象征淫欲之魔,总之是经典的基督教恶魔形象之一

  暴食的梅林:首先猪=总是在吃=暴食

  之后是七原罪们的罪因:

  梅利奥达斯(Meliodas)愤怒之罪 :罪因为愤怒而毁灭了一个国家(传言)

  黛安 (Diane) 嫉妒之罪 :罪因不明,可能与叫玛托萝娜有关(漫画33话)

  班(Ban)贪婪之罪 :罪因为盗取永生的泉水。实际是为了庇护伊莱恩(金的妹妹)在临死前不顾自己的职责将永生的泉水给予班的事实。

  金(King)懒惰之罪:罪因为将妖精的王国放手不管长达700年,后屠杀了一村庄的人而被捕。实际是被人打成重伤,后被小时候的黛安救下,失忆了700年(妖精国被重创也是在这700年之内),回复记忆后发现有人屠杀村庄,当金赶到时发现屠杀者与700年前击伤自己的是同一人,经过交谈之后金发现此人正是因目睹了人类屠杀妖精而疯掉的好友,之后金手刃了他(没死),消除了小黛安的记忆后为自己的好友抗下了罪名。

  高瑟(Gowther)色欲之罪:罪因未知,也许和高瑟的“自娱自乐”有关(之后有图为证),从独白上判断之前可能是人类,后被改造,可以确定的是,高瑟没有"心".

  梅林(Merlin)暴食之罪:罪因未知,从纹身上在下大胆猜想,可能与她的魔法来源有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七大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关于七大罪纹身的见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3251608173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