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血界战线》莱昂纳多人物分析 眯眯眼的时髦魅力

2015-09-12 14:25:01 来源:爱你妹Anime 作者:.hack_Void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莱昂纳多·沃奇是《血界战线》最先登场的角色,在高手辈出的莱布拉中,他的实力最弱,但却凭借着独特的“神之义眼”配合着队友们击杀敌人。作为本作名义上的“主角”,他继承了“眯眯眼都是怪物”的这个法则,同时拥有着动画中最为华丽的瞳孔这一个时髦值Max的设定。

  莱昂原本是一名非常普通的少年,自称没啥才能,喜欢拿着相机到处拍,是日系动画中最为常见,再正常不过的“普通人”。随后因为自古以来眯眯眼的主角都一定要有挂,所以一家子就跑到H·L旁边游玩时,被异界使者看上了,获取了迄今为止所有动画中最为华丽复杂的眼睛——“神之义眼”,也因为这双眼睛,妹妹失去光明,从此妹控莱昂也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游民星空

  “神之义眼”开眼状态时,整个瞳孔发亮发蓝,如海浪般清澈耀眼的瞳孔瞬间刷新了最新的时髦值,甚至连背景音乐也在开眼的一瞬间激昂起来。

  在融入H·L后,莱昂可以凭借这一外挂身份看穿所有技能伪装以及自带时间减速。虽然如此,他依旧是只能看到,然而身体跟不上的节奏。但是毕竟作为哥哥,为了夺取妹妹被夺取的视力而去寻找秘密结社莱布拉(明明莱布拉是个秘密结社结果是个人都知道这个组织到底是为啥),随后开场就被莫名其妙的捡到了莱布拉总部,成为一个成员。

  本体战斗力极度低下,完全没有打斗能力,但是可以借由“神之义眼”的能力修改任意任何一个人的视觉。想想在空境中,纵使式姐拥有直死之魔眼,在面对伪神之书的时候也没有丝毫的方法。因而莱昂也成为了组织中的一个不可获缺的人才。

  莱昂的性格很朴实,心地很善良。不知是不是因为新吧唧的声优阪口大助加成,使莱昂在动画里更多地是作为一个吐槽役活跃着。在遇到香菇人那吉后,他更是为了朋友不遗余力去买汉堡。在公园里、大街上,两人并排坐着大口啃着汉堡的时光,大概也是莱昂在这险象环生的H·L中最难忘的经历了。

游民星空

  沃奇的英文为Watch(观察),想来大约“神之义眼”作为全篇中明显的最大外挂,其根本能力完全不止视觉支配吧。不过看起来神之义眼更像的是七夜志贵的直死魔眼,当然在这部搞笑气息浓重的番中,过度使用的代价是开始发热然后冒烟,简直和显卡一样。事实也证明了,“神之义眼”确实不容小觑。在动画第二集中,莱昂通过义眼控制绑匪的眼球,肆意操纵别人的视觉,最终使自己成功脱险。假如他的内心再坚定一些,相信会将这一外挂本领发挥到极致吧。

  而在目前仍未播出的最终话前,莱昂面临了极端的危机——绝望王准备挖取自己的眼球。虽然“主角不灭”这一定律让我们都坚信莱昂最终一定能化险为夷,但在这个过程中他将经历哪些折磨,也是关注的重点。

via:爱你妹Anime/.hack_Void

原文链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血界战线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莱昂纳多人物分析 眯眯眼的时髦魅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121238286594.jpg